猫猫什么的最可爱了

昵称灵猫 是个希望被所有人关注和记住的人 还有很多很多的评论!
现在主要混原神和ivl队拟
蛋仔已退 xhs上有之前的文章
第五淡游 单推爱哭鬼 id秋日第一支舞
原神id灵猫civet 萌新 刚lv53 喜欢一些影→ 雷神单推 但是所有女执行官都是我的外敷(
ivl队拟吃凹博 狼博椒三角更的比较多
画画+写文都有 以前搞过的:all羊(主大小羊) 蛋仔曜卡 可翻合集 文章多在爱发电罗比的dog和xhs lof现在恢复更新了

微椒博/旭日藤P1

⚠本文的WBG都是2.0 1.0我会写weibo的 与事实出入麻烦指出谢谢 内含一些对于选手的恶评 把过于尖锐的内容有删除 有自己编的也有wb上看到的

大部分是wbg夏季赛单人向

为什么p我

故事的开头是休赛期,zq1.0的时代正式宣布结束。

故事的结尾,是属于wbg2.0的时代,正悄然开启。

Wbg和Gr的第一次碰面是在2022夏季赛开赛前。彼时wbg正逢大换x,和gw一起由ivl照顾着,手臂上还有大大小小的针眼。Gr不得不承认自己确实被这副模样的老对手吓到了。也许只剩发尾的一抹橘黄残存着他的影子。头发眼睛都是和老weibo一样的酒红色呢…Gr听见身边的刚刚“出院”FPX.ZQ喃喃着。

Wbg并不是一支被看好的战队。夏季赛季后赛,Gr半倚在椅背上,一面吹着空调,一面腾出手接西瓜。讲真,虽说wbg身上有些火鸟的血脉,他也并不相信这小孩能干出些什么,却仍抱着老队友的情谊和一丝敬重。Bo1结束后,是个3:5,对于bo5赛制而言,只是个小劣势,不过gr也没什么闲心,起身去看队员加急训练了。直到不久他的手机震动起来,上面是两个明晃晃的8:1。他险些从电竞椅上摔下来。对战狼队。两个八比一。怎么可能。他指尖微微用力按着手机屏幕,从关注列表里将wbg划拉出来。“赢了!大家都很棒!【大眼仔】”是一张比耶的自拍。意气风发的红发少年站在灯火通明的电竞馆前,指间夹着一支小小的花,刘海遮住了他一半的眼睛,gr瞬时有些恍惚,不过很快回过神来,给这条微博点了个赞。不知何时,额前浮上了一层虚汗。

第二天的比赛结束了。Gr驱车去接狼队,电竞馆门口,又正巧撞到了蹦蹦跳跳的wbg。他心里明白这几日对于wbg这支队伍的恶评数不胜数。“总决赛我要看正义使者暴打大反派!”“有人在场边爆点!他骗鬼呢!”“真不知道那些粉丝怎么洗的,这么ex的事也能洗…”“饱饱我祝你以后也嫁给这种楠的么么~”“他不就是靠着队友吗?有什么可豪横的,没有zq的三人组他算什么?”不过看wbg这个状态,大概也不知道吧…gr怔愣了几秒,狼队已经站到了他的身边。“gr,怎么了,你看上去精气神不太好…”狼队关切地递上风油精。清清凉凉的,在温热的掌心摊开,是很熟悉的气味。Gr抿抿唇。“不要紧,我先送你回去吧。”“嗯。”狼队见状也不好过多评价,顺着gr的话答应下来。当日,gr又在微博首页刷到了熟悉的身影。不过这次的花,是在耳边夹着。

第四日的比赛尤为精彩。Bo4下半场的wbg被逼入绝境。十字架抵在他的脊背上,被木刺挑开的pirou格外触目惊心。抖五平淡的声音响起:“微博…没必要。你会受伤的。”说罢,染x的十字架狠狠朝wbg肩颈砍去。wbg拔剑狠狠挡下这近乎致命的一击。“哈…要我投降?不可能的…我的教练,选手都不会同意!”抖五被震得后退两步。一把三跑在此时仿佛雪中送碳,让wbg有了些喘息的空间。爪刃挥向抖五,抖五闪身躲避,趁wbg失误,完成了最终的三跑。金雨披肩,大魔王获得了应得的荣耀。另一边,Wbg因为体力不支瘫倒在雪地里。x水将周身的皑皑白雪染作暗红。

再次醒来,是熟悉的消毒水味。Wbg吸了吸鼻子,想伸手拿水杯,又牵动到伤口只好被迫放下。其他队灵也闻声赶来,抖五看上去有些愧疚,他手臂上也有绷带,似乎是新换的。狼队和Gr罕见的没出声。谁都知道这次wbg是拼尽了全力,却又不好开口安慰。Wbg勉强扯出一个笑,ivl厉声将人全赶出了病房。他也很纠结。Wbg风评并不好,他也不能护着他,唯一的方式便是阻隔他与外界联系以免影响治疗进程。

出院时休赛期已经过了两周了。直到wbg再三保证自己不会干什么影响疗愈的事,ivl才放他走。已经是深夜,wbg照例去花丛寻那株小小的花。指尖碰上花蕊的一瞬,他听见了一道熟悉的声音。“喂——小鬼——伤还没好又在这里做什么…”gr一路小跑过来,看到wbg俯身采花急忙把他拉回来。Wbg笑了笑,把花埋在gr的发间。“很适合你,我 亲爱的 正义使者。”gr愣了愣,wbg眼角有些泛红。“谢谢你们。不过我早就知道了…有些时候…当大反派也挺好的。”wbg顿了顿,“这样即使有骂名,也比较统一。”gr觉得自己真是疯了。他捏着wbg的手腕,将头上的花塞在他锁骨处脱落的绷带间。他张了张嘴,最终只憋出了一句:“保重身体。毕竟我以后还要向你寻仇呢。不是吗?”

博子哥深渊加油!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